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餘音繞樑的天籟聲浪!全新 Aston Martin Vanquish S 跑車發表(內有相片集)

2016/11/22 09:1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ston Martin

Vanquish 在數年前以旗艦車款之姿光榮重返車壇,是 Aston Martin 經百年歷史淬煉下的全新代表力作,擁有極高地位的它,近期為了重返 Super GT 賽事,再度發表強化型 Vanquish S,預計將在今年底正式上市。

【Aston Martin Vanquish S 相片集】

近期為了重返 Super GT 賽事再度發表強化型 Vanquish S,預計將會在今年底正式上市。

據外媒《AutoGuide》報導,這部優雅氣蘊十足的性能雙門跑車 Aston Martin Vanquish S,搭載 6.0 升 V12 自然進氣引擎,能夠扭榨出 580hp 的強勁動能,較優化前多出了 12hp 的馬力,搭配調校過的自然進氣系統設置,結合更大的進氣歧管,使引擎在高轉速時所產生的聲浪更加高亢懾人,同時重新校準了 8 速 Touchtronic III 手自排變速箱,讓檔位的切換速度更加靈敏,提供更敏捷的回饋性。

這部優雅氣蘊十足的性能雙門跑車 Aston Martin Vanquish S 搭載 6.0 升 V12 自然進氣引擎,能夠扭榨出 580hp 的強勁動能,較優化前多出了 12hp 的馬力。

Aston Martin 也為這部 Vanquish S 注入了全新的空力套件,包括車體以碳纖維材質打造,經修正後的前擾流板、後下分流器,有效降低前額葉子板,提升車體的抓地力表現,車尾則採用全新的雙邊雙出排氣管,讓 Vanquish S 有著更具侵略性的性能表現;除此之外,原廠也另外提供選配項目,包括碳纖維材質製成的引擎蓋百葉板、五輻式鍛造金剛石輪圈,內裝則有客製化選項,提供全新的 Filograph 真皮座椅結合獨特的縫線工藝,襯托出高檔質感。

內裝則有客製化選項,提供全新的 Filograph 真皮座椅結合獨特的縫線工藝,襯托出高檔質感。

售價資訊方面,Aston Martin Vanquish S 一部要價 297,775 美元(約 941 萬元台幣),若欲額外選擇 Volante Convertible 敞篷版,則要價 315,775 美元(約 998 萬元台幣),預計在今年底於各大市場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