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洛杉磯路燈有個特別裝置,除了照明還能救你一命!

2016/11/22 12: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截取自網路

路燈除了提供照明功能以外,還能夠救人一命,去年 Philips 與洛杉磯政府進行合作,推出智慧路燈管理系統「CityTouch」,能透過物聯網技術,提升使用效率,如今 Philips 又幫路燈裝上收音麥克風,能夠第一時間偵測到車禍的發生,提高救援速度,增加車禍生還機率。

Philips 幫路燈裝上收音麥克風,能夠第一時間偵測到車禍的發生,提高救援速度,增加車禍生還機率。

根據外媒《Inautonews》報導,Philips 在與洛杉磯政府合作的 CityTouch 上,加裝收音麥克風,會針對特定聲響進行判別,若是收到車禍聲響,就會透過物聯網功能通知相關單位,把握救援的黃金時間,目前只在部分區域裝設,等到測試結束後,將普及到洛杉磯 20 萬支路燈上。

CityTouch透過電信基地台與雲端技術形成物聯網功能,隨時監控路燈的能源消耗以及空氣汙染程度

自去年開始實施 CityTouch 後,透過電信基地台與雲端技術形成物聯網功能,隨時監控路燈的能源消耗以及空氣汙染程度,讓洛杉磯成為世界上最聰明城市之一,如今再配合上車禍報警功能,將大幅提升居民的安全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