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uxgen 要推全新小型休旅!中媒爆明年正式登場

2016/11/22 17: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uxgen

台灣自主品牌 Luxgen 準備要有大動作,在廣州車展上,中國汽車媒體報導,Luxgen 確定要推出一款全新小型 SUV 車款以及品牌主力 U6 的改款車型,全部都會在 2017 年登場,而全新小型 SUV 預計會以「U2」為名。

Luxgen 準備在明年第三季或第四季推出全新小型跨界休旅,將會建構在現行 S3 的基礎上。

根據《汽車之家》報導,Luxgen 準備在明年第三季或第四季推出全新小型跨界休旅,將會建構在現行 S3 的基礎上,整體設計風格也會維持家族化設計,同時 S3 所主打的超大車室空間也會延續並升級,預計空間表現不輸現在話題度超高的 Honda HR-V。

Luxgen 全新小型休旅將會採用 PSA 集團的 1.6 升渦輪增壓引擎。

這款全新休旅最重要的則是動力方面,根據汽車之家的報導,Luxgen 將會採用 PSA 集團的 1.6 升渦輪增壓引擎,這顆由 PSA 集團和 BMW 共同開發的小排氣量渦輪引擎,擁有優異的輸出表現與節能數據,而且還會經過 Luxgen 的水野和敏調校,可以預期動力表現更加強悍。

Luxgen U6 改款偽裝測試照。

隨著全新小型 SUV 消息曝光,也代表未來國內小型跨界休旅戰場將更加激烈,尤其是同為國產車的 Honda HR-V 勢必會遭到挑戰,而明年將在台灣登場的 Toyota C-HR 也是勁敵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