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做足全方位升級!Volvo 90 豪華車系來勢洶洶(內有相片集)

2016/11/18 10: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Volvo

為了因應變化多端的市場需求,進一步拿下更高的市佔率,Volvo 為旗下 90 系列車系進行一連串的升級作業,包括動力配置、安全配備、網絡連接等,皆優化成為最新技術,尤其是在品牌最引以為傲的安全部分,瞄準炙手可熱的豪華級距市場。

【Volvo 90 車系 相片集】

為了因應變化多端的市場需求,進一步拿下更高的市佔率,Volvo 為旗下 90 系列車系進行一連串的升級作業。

據外媒《CarScoops》報導,Volvo 將旗下 90 系列車系進行多種配備更新,首先加注的是安全科技系統,推出了路滑警告系統(Slippery Road Alert),當前方車輛遇到過於溼滑導致無抓地力時,雲端連線會自動警告駕駛人;另一種則是雙閃燈警告功能(Hazard Light Alert),能夠主動偵測前車,當偵測到前車啟動緊急閃爍燈號時,會立刻告知駕駛人警告立即減速,避免駕駛因恍神而導致意外發生。

Volvo 首先加注的是安全科技系統,推出了路滑警告系統(Slippery Road Alert)。

另一種則是雙閃燈警告功能(Hazard Light Alert),能夠主動偵測前車,當偵測到前車啟動緊急閃爍燈號時,會立刻告知駕駛人警告立即減速。

除了最新安全配備之外,Volvo 也推出了幾項全新 Drive-E 動力版本,能夠提供更優異的油耗表現與駕馭性能;以 S90 來說,搭載的 D3 四缸柴油引擎配上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設定,油耗為 4.3L/100km、二氧化碳排放量為 114g/km 並結合全新 6 速手排或自排變速箱。

Volvo 也推出了幾項全新 Drive-E 動力版本,能夠提供更優異的油耗表現與駕馭性能。

內裝科技也是一大重點,內建網絡能與智慧型手機進行整合,結合車載軟體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並更新「Over-The-Air」導航軟體系統,提供車主最新的地圖資訊,使駕駛使用起來更加便利。

內裝科技也是一大重點,內建網絡能與智慧型手機進行整合,結合車載軟體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