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CAN 地位不搖!Porsche 不會再推更便宜的入門車原因是...

2016/11/24 14: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Porsche

Volkswagen 集團因柴油排汙造假風波造成重創,但旗下的 Porsche 卻完全不受影響,銷售狀況如日中天,先前更是盛傳要擴大產品陣容,推出更便宜的入門級車款,不過這項傳聞已經遭到 Porsche 董事會正式否認,原因就是要堅持品牌重質不重量的核心價值。

Porsche 的入門級距就是由雙門跑車 718 車系,以及休旅車的 Macan 擔綱,不會再有更低階的車款。

根據外媒《Digital Trends》報導,過去三個月以來,各界盛傳 Porsche 要推出一款全新小型跨界休旅,定位在現行入門款 Macan 之下,讓更多消費者有能力擁有 Porsche 的車款。但這項傳聞卻遭否定,Porsche 的全球銷售總裁 Detlev von Platen 表示,我們是專注於跑車的製造商,所追求的不是數量,品質才是我們的熱忱。

代表 Porsche 的入門級距就是由雙門跑車 718 車系,以及休旅車的 Macan 擔綱,但相較於其他品牌,Porsche 雖然也有完整的級距陣容,車款卻太少,對此 Detlev von Platen 也補充說明,目前品牌正準備推出 Panamera Sport Tourismo 旅行車以及純電動車,未來車款陣容還會繼續擴大,但不會有更便宜的新車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