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未來產品計畫曝光!兩款全新小型休旅將登場

2016/11/24 17: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截取自Autoblog

韓國車廠近年來在國際上表現相當亮眼,其中 Hyundai 的車款更是屢獲肯定,如今 Hyundai 北美首席執行長 Dave Zuchowski 更公布接下來的品牌策略,分別是旗下 LSUV 車款 Santa Fe 的大改款,以及兩款全新小型跨界 SUV 準備推出,為的就是要滿足消費者對於跨界休旅的期盼。

Hyundai 決定針對旗下 LSUV 車款 Santa Fe 進行大改款,而且是將這款車一分為二。

根據外媒《Autoblog》報導,Hyundai 決定針對旗下 LSUV 車款 Santa Fe 進行大改款,而且是將這款車一分為二,由於 Santa Fe 本身擁有五人座與七人座版本,原廠決定賦予五人座全新的外觀設計,預計會更加運動化,並延用 Santa Fe 這個名字,而七人座則會進行放大,提供更長的軸距與車長,有可能會出現八人座版本,同時會有一個全新的名字。

定位在豪華的全新小型 SUV 已經開始進行道路測試,主要對手為 Honda HR-V、Mazda CX-3 與 Jeep Renegade 等。

除了針對 Santa Fe 的大改款以外,Hyundai 更決定推出兩款全新小型跨界休旅車,分別定位在入門與豪華,根據外媒消息,定位在豪華的全新小型 SUV 已經開始進行道路測試,主要對手為 Honda HR-V、Mazda CX-3 與 Jeep Renegade 等。這兩款全新休旅車預計會在 2018 年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