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熱帶與寒帶版本竟然不同!小改款 Peugeot 301 正式發表(內有相片集)

2016/11/25 16: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eugeot

自 Citroen 在幾週前發表小改款 C-Elysee 後,如今身為同集團的品牌 Peugeot 也在近期內推出小改款版本的 301 房車,儘管官方尚未公佈確切的售價資訊,但強調價格相當親民,計畫將在明年初正式上市。

【小改款 Peugeot 301 相片集】

自 Citroen 在幾週前發表小改款 C-Elysee 後,如今身為同集團的品牌 Peugeot 也在近期內推出小改款版本的 301 房車。

據外媒《motor1》報導,小改款 Peugeot 301 在車前式樣上有做些許調整,重新校正的水箱護罩採金屬材質打造而成,搭配兩組扇形頭燈造型,以及修正過的保險桿結合 LED 日行燈;車尾方面則搭載重新設計的 3D 造型尾燈。

小改款 Peugeot 301 在車前式樣上有做些許調整,重新校正的水箱護罩採金屬材質打造而成,車尾方面則搭載重新設計的 3D 造型尾燈。

內裝方面,小改款 301 擁有全新多媒體娛樂系統,搭配 7 吋觸控式螢幕,功能強大的螢幕能夠提供駕駛更快速、更精確的視覺體驗,而顯示的影像則是來自於倒車顯影鏡頭與 3D TomTom 擬真導航系統,並可透過 Mirror Screen 功能,將手機或其他智慧行動裝置無線轉換至車內螢幕上。

小改款 301 擁有全新多媒體娛樂系統,搭配 7 吋觸控式螢幕,功能強大的螢幕能夠提供駕駛更快速、更精確的視覺體驗。

動力配置部分,Peugeot 301 搭載 1.2 升 PureTech 汽油引擎,可輸出 82hp 的最大馬力,搭配 5 速自排變速系統,另一種設定則搭載 1.6 升引擎,可提供 115hp 的最大動能,可搭配 5 速手排或自 6 速自排變速箱;另外,柴油版本則搭載 1.6 升引擎,提供兩種動力表現─92hp、100hp,皆搭配 5 速手排變速箱。

柴油版本搭載 1.6 升引擎,提供兩種動力表現─92hp、100hp,皆搭配 5 速手排變速箱。

除此之外,原廠也針對冷熱地區推出兩種不同版本的車型;較炎熱的地區,推出的版本備有特製空調系統結合特殊的壓縮機、冷凝器,以及額外的 AC Max 按鈕,用戶只要按下就能夠讓系統調整到最冷的溫度;而較寒冷的地區,推出的版本備有自家開發的電子加熱電阻器,此功能可讓座艙內的溫度更快速升溫,並同時提供加熱座椅與加熱擋風玻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