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消費者算賺到? 1,500 輛全新 Porsche Cayenne 竟要當中古車賣!

2016/11/26 11:5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orsche

Volkswagen 集團柴油排氣檢測造假事件也連帶波及旗下子公司,近日北美 Porsche 針對自家柴油 SUV Cayenne 的彌補方案獲得批准,計畫將近 1,500 部的全新 Cayenne 當成二手車來販賣,藉此大幅壓低價格以彌補消費者。

【Porsche Cayenne 相片集】

近日北美 Porsche 針對自家柴油 SUV Cayenne 的彌補方案獲得批准,計畫將近 1,500 部的全新Cayenne當成二手車來販賣。

據外媒《CarScoops》報導,儘管法院尚未批准,不過 Volkswagen 集團已與美國官方達成協議,將針對 3.0 升柴油引擎部分進行修復。

若一旦批准,北美 Porsche 將針對現行已在顧客手中的 10,000 輛柴油版 Cayenne 進行修補方案,更要將旗下 1,300 至 1,500 輛的全新柴油休旅以二手車價來販賣,目前這些新車都已抵達經銷商,開賣時程則有待公佈,北美 Porsche 執行長 Klaus Zellmer 尚未針對此事發佈任何官方聲明

北美 Porsche 推出的計畫不僅要為現行在顧客手中的 10,000 部柴油版 Cayenne 進行修補方案,更要將旗下 1,300 至 1,500 輛的全新柴油休旅皆當成二手車來販賣。

先前 Klaus Zellmer 曾在洛杉磯車展上表示,Porsche 將會跟進 Volkswagen 的腳步,一同針對 3.0 升柴油引擎的修復事宜進行處理,並接著將自家新車當成中古車來賣,畢竟這一批 Cayenne 里程數低,各方面表現都相當優異的情況下,加上能以更低廉的價格購入,必定能吸引到不少消費者的青睞。

儘管北美 Porsche 執行長 Klaus Zellmer 尚未發佈任何官方聲明,但此計畫已受到當地機關批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