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真的比 Wish 更好嗎?Toyota Sienta 1.8 升七人座尊爵試駕

2016/11/27 12:25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能成為車界及網友討論不停的焦點,年底這麼多新車當中,就屬 Toyota Sienta 最有這本事,不管討論的內容,是貶是褒,都替 Sienta 賺到不少曝光,隨著發表會之後,即將親身體驗這輛話題十足的 5+2 人座 MPV。

【Toyota Sienta 1.8 尊爵 + 選配套件相片集】

此為頂級的 1.8 升七人座尊爵,售價為 88 萬 9000 元。

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這次提供給媒體的試駕車,是頂級的 1.8 升七人座尊爵,售價為 88 萬 9000 元,在這款車上,還加入 7 人座尊爵專屬選配,受訂生產的旗艦套件,包括雙側電動滑門、車側簾式 SRS 氣囊、HUD 抬頭顯示器、前擋風玻璃、附遮音膜夾層、停車雷達、倒車影像輔助系統,網路上已出現此套件價格 7 萬元的售價出來,也因此讓試駕的這款車,價格達到 95.9 萬元。

車尾部分同樣也比照車頭,繼續採用淚溝設計。

Sienta 的外型,讓它看起來有點日本的 K-Car,車寬窄,車身高,這樣的車型適合日本,也適合巷弄狹小的台灣,在我們試駕的過程中,在侯硐的小路會車時,車寬窄的優勢就立刻派上用場。

車頭的設計,因為有著從頭燈延伸到霧燈,被認為是淚溝的設計,而讓 Sienta 看起來特別不同於其他車,車尾部分同樣也比照車頭,繼續採用淚溝設計,有人覺得好看有特色,有人覺得醜,但這就是 Sienta 的特色,加上這次的樂活綠車色以及 K-Car 的設計樣貌,讓這輛車顯得年輕許多。

在 1.8 升七人座尊爵配備上,採用 LED Bi-Beam 頭燈、LED 光條式定位燈及 LED 尾燈。 輪胎部分,這款配備 195/50R16,明顯地是以省油訴求為主,除非更換輪胎,否則不建議使用這尺寸的的輪胎開太快。

從頭燈延伸到霧燈,被認為是淚溝的設計。

雙邊滑門設計是外觀另一個相當搶眼,又實用的設計,遇到兩側汽車停放太靠近時,不佔空間的滑門仍然能開啟,先前的 Mazda 5 受到歡迎,也是因為其滑門的設計。1.8 升七人座尊爵提供右邊電動滑門,畢竟台灣是左駕的國家,從右邊下車是最安全,右側車門開啟頻率也是最高的。

雙邊滑門設計是外觀另一個相當搶眼,又實用的設計,遇到兩側汽車停放太靠近時,不佔空間的滑門仍然能開啟。

【Toyota 相關新聞】

Toyota Sienta 發表,降價幅度最多的不是頂級車型

運將們失望了,Toyota Sienta 確定無法當小黃計程車使用

↓↓這裡看Sienta 1.8 升七人座尊爵內部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