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7 人座日系休旅!Mazda CX-9 下週正式在台灣發表!

2016/11/26 14: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

許多車迷期待已久,Mazda 的正 7 人座休旅 CX-9,下週將正式在台灣亮相!Mazda 將於下週一舉辦媒體鑑賞會,12 月 3 日在展示中心也會提供民眾鑑賞。

【Mazda CX-9 相片集】

Mazda CX-9 第二代,在美國國家環保局(EPA)評選 CX-9 為 7 人休旅車油耗最佳車款,通過澳洲新車安全評鑑協會(ANCAP)測試,拿下最高五顆星評價。

台灣也曾經推出過第一代 CX-9,不過反應平平,Mazda CX-9 第二代今年第一季開始在北美上市,就已經獲得相當大的矚目,在美國國家環保局(EPA)也評選 CX-9 為 7 人休旅車油耗最佳車款,也通過澳洲新車安全評鑑協會(ANCAP)測試,拿下最高五顆星評價。 

這一代採 SKYACTIV-G 2.5 升渦輪汽油引擎,取代第一代的 3.7 升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達 250 匹,扭力則達 42.8 公斤米,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有二輪及 i-Activ 四輪驅動兩種可選擇。

Mazda CX-9 車尾搭配雙出尾管設計。

與其他 Mazda 車款一樣,以 Kodo 魂動設計來打造 CX-9,強烈而顯見的盾形水箱護罩,頭燈採 LED 燈組,讓車頭更立體,車尾則搭配雙出尾管設計。車內則有著一貫 Mazda 家族的設計風格,三幅多功能方向盤搭配三環儀表板,三區恆溫空調,針對 MZD Connect 開發的多功能控制旋鈕,當然還有三排座椅 7 人座的設計。

Mazda CX-9 內裝。

Mazda 台灣尚未公佈會引進哪些車型及價格,不過已有相關資料指出,將會有 3 種車型可選擇,價格部分,第一代 CX-9 在台灣的最後售價為 168 萬,第二代 CX-9 價格預料仍會在 200 萬以內。

車內則有著一貫 Mazda 家族的設計風格,三幅多功能方向盤搭配三環儀表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