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被抄襲還遭嘲笑,Porsche 車主忍無可忍堵中國山寨車展示中心!

2016/11/28 15:25 文/記者陳英傑

中國眾泰(Zotye)汽車的休旅車 SR9,因光明正大抄襲 Porsche Macan 而聲名大噪,Porsche 更是憤怒到打算提告,但卻無計可施,不過 Macan 車主早已忍不下去,搶先在 Porsche 之前,早一步展開行動。

多位 Macan 車主將車直接停放在眾泰汽車的展示中心門口,現場一整排的 Porsche Macan,表達眾泰山寨 Macan 的抗議。(圖片來源:人民網)

前幾天在眾泰汽車的展示中心門口,多位 Macan 車主將車直接停放在眾泰汽車的展示中心門口,現場一整排的 Porsche Macan,表達對眾泰 SR9 山寨 Porsche Macan 的抗議。由於眾泰 SR9 上市後,這些車主常被問,「你是不是買了眾泰 SR9 ,然後偷換成 Porsche Macan 標誌」,讓這些 Macan 車主忍無可忍。

Porsche Macan(圖片來源:Porsche)

眾泰 SR9 不只在外觀上抄襲,就連內裝也幾乎比照辦理,唯一無法複製的,是引擎部分。價錢部分也相去甚遠,眾泰 SR9 只有 10 萬元人民幣就可買到,Porsche Macan 則要近 60 萬元人民幣,好不容易辛苦購入的德國高級休旅車,居然被嘲笑是山寨車,但對於買眾泰 SR9 的車主們,卻可以享受到親友以為是德國高級休旅車的羨慕感,也難怪 Porsche Macan 車主會如此憤怒。

眾泰(Zotye)汽車的休旅車 SR8。(圖片來源:眾泰)

【更多 Porsche 新聞】

Porsche Macan 防傾桿爆瑕疵,乘客安全恐受威脅!

只是先亮相,明年才開賣的 Porsche Panamera 台灣售價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