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全新 CX-5 入台時間出爐!MPS 性能版有望誕生!

2016/11/28 19: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Mazda 休旅主力車款 CX-5 在洛杉磯車展亮相後,獲得全球車迷大量關注,尤其是更加精進的外觀與內裝設計,以及全新的水晶魂動紅(Soul Red Crystal)車色,都令台灣車迷相當期待,而在今日 CX-9 上市鑑賞會中,台灣 Mazda 也透露,全新 CX-5 最快將在明年下半年導入台灣。

CX-9 上市鑑賞會中,台灣 Mazda 也透露,全新 CX-5 最快將在明年下半年導入台灣。

新一代的 CX-5,採用與 CX-9 類似的設計,發表會上展示的車身顏色為水晶魂動紅(Soul Red Crystal),色彩飽和度及深度都比目前的魂動紅更好。根據台灣 Mazda 消息指出,最快將在 2017 年下半年導入台灣。不過售價部分與動力配置則還在討論中。

新一代的 CX-5,採用與 CX-9 類似的設計,發表會上展示的車身顏色為水晶魂動紅(Soul Red Crystal)。

除了導入台灣的時間曝光以外,外媒更爆料,Mazda 官方性能廠 MPS 將把目光轉往 CX-5,根據《Autoevolution》流出的預想圖來看,外觀上最主要的差異在於,全車下緣與輪拱處的黑色防刮護板,全面改成與車身同色的設計造型,同時還加裝前後下擾流飾板與側裙,同時車高明顯變成低趴跑格風。

Mazda 官方性能廠 MPS 將把目光轉往 CX-5,車身明顯低趴,並多出許多套件。

最重要的動力配置上,CX-5 MPS 性能版預計會搭載旗艦 CX-9 的 2.5 升 Skyactiv-G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 250 匹最大馬力與 42.8 公斤米最大扭力,同時懸吊部分也會作出強化,讓車迷能享受名符其實的「人馬一體」操駕魅力,至於確切的發表時間,則要等 Mazda 原廠進一步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