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邁入40歲的長青小車!全新 Ford Fiesta 台灣時間30日登場

2016/11/28 20:1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utoblog

Ford 旗下車款 Fiesta 在今年正式邁入 40 歲,自 1976 年發表後,至今已來到第六代,但第六代車型也銷售達 8 年之久,對此 Ford 即將在台灣時間 11 月 30 日凌晨 3 點,在德國 Cologne 發表全新第七代車型,並且 YouTube 上也會有同步直播,讓喜愛這款小車的車迷一睹為快。

【Ford 全新第七代 Fiesta 發表會直播點這裡

Ford 即將在台灣時間 11 月 30 日凌晨 3 點,在德國 Cologne 發表全新第七代 Fiesta。

根據外媒《Autoblog》報導,Ford 即將在台灣時間 11 月 30 日凌晨 3 點,在德國 Cologne 發表全新第七代 Fiesta,透過先前流出的偽裝測試照,能發現全新 Fiesta 在外觀上重新設計,原本稜角分明的車頭改為圓潤造型,同時車尾燈也會改成橫幅式樣,唯一不變的則是家族式的馬丁頭水箱護罩。

全新 Fiesta 在外觀上重新設計,原本稜角分明的車頭改為圓潤造型。

內裝方面並未有間諜照出現,因此無從判斷,只能知道會新增多項車載科技,而底盤方面,外媒猜測會繼續延用目前配置,但車身尺碼會微幅上調。動力配置上,採用 1.0 升 EcoBoost 與 1.5 升 EcoBoost 兩款渦輪增壓引擎為主,完全取消自然進氣配置。

動力配置上,採用 1.0 升 EcoBoost 與 1.5 升 EcoBoost 兩款渦輪增壓引擎為主,完全取消自然進氣配置。

全新第七代 Fiesta 將在台灣時間 11 月 30 日凌晨 3 點發表,屆時將在德國 Cologne 與車迷見面,YouTube 也會同步直播,而讀者最關心的台灣市場方面,則還沒有確切消息,尤其是以目前銷售狀況來看,第七代 Fiesta 不排除改用進口方式導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