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動力與配備一次到位的最佳選擇!Gogoro S 特造版試駕

車長、軸距、車種及置物空間,都沒有改變。但在動力以及相對應的煞車上,卻有著明顯的提升。這次採用的是 G1-S 馬達,可以明顯地看出,Gogoro S 在 5,000 轉的情況下,擁有 7.2KW 馬達輸出,也就是 9.65 匹的最大馬力,輪上扭力達到 202Nm 牛頓米,搭配性能提升服務,能讓 Gogoro S 在競速模式下的時速 0-50 公里加速只要 3.7 秒,比起 Gogoro 其他車款還快了 0.5 秒,在陡坡的表現上,表現也相當出色。 

Gogoro S 在競速模式下的時速 0-50 公里加速只要 3.7 秒,比起 Gogoro 其他車款還快了 0.5 秒。

而上述的優異動力,前提是在採用競速模式下,同樣在斑馬線前起步的眾家機車,Gogoro S 的起步非常驚人的快,當然這麼快的速度帶來的缺點,就是降低電池續航力,而極速部分,Gogoro S 與 Gogoro 相去不遠。

配合這樣的新動力輸出,Gogoro S 的前輪卡鉗也改為對向四活塞,前碟盤也升級為 226mm 的打孔碟,並加入前懸吊可調的設計,為的要配合動力而做的改變,懸吊與之前較硬的設定相比,有稍微軟一點,比較符合多數人的騎乘感。

Gogoro S 的前輪卡鉗也改為對向四活塞,前碟盤也升級為 226mm 的打孔碟,並加入前懸吊可調的設計。

另外一個不同的改變,則是 Gogoro S 的 G1-S 馬達使用磁性更強的磁鐵,為了讓性能提升,頓轉轉矩會比 G1 馬達大,使得在推 Gogoro S 時,會有較大的阻力,會有明顯的答答答聲音,有些人剛開始會不太習慣,但發動後騎乘超過時速 3 公里以上,這聲音就不會再出現,不會對行駛有任何影響。

Gogoro S 是目前 Gogoro 車系裡最高階的一款,不只動力的升級,許多在 Gogoro 必須選配的配備,在 Gogoro S 裡都是標準配備,石墨灰的車身顏色也獨樹一格,加上強大的動力表現,若是首度打算購買 Gogoro ,又希望一次到位,並且能接受這價格,Gogoro S 會是不錯的選擇。

【看更多】

Gogoro 要緊張了? VESPA 偉士牌也推電動機車!

靈活穿梭人群的迷你電動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