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南韓又要禁售 6 款車!原因竟是德、日車廠「偷吃步」!

2016/11/30 19: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震驚全球的 Volkswagen 排污造假事件,讓許多國家相當不滿,進而祭出相關法規,當時南韓政府更是大刀一揮,直接禁售 32 款 Volkswagen 車輛。如今,南韓又將大刀揮向德國與日本的車廠,總共禁售 6 款國際上熱銷的車款,引起全球車迷關注。

Nissan 旗下的 Qashqai。

根據外媒《韓聯社》報導,南韓政府此次禁售的針對車廠為 BMW、PORSCHE 以及 NISSAN,禁售車款則分別為,BMW X5M,Porsche Macan S Diesel、Cayenne Hybrid、Cayenne Turbo,以及Nissan 旗下的 Qashqai 與 Infiniti Q50。

Porsche 旗下的 Macan S Diesel。

據報導中的說法,南韓政府指出,上述公司曾偽造文件,使其車輛符合上路條件。環境部官員更進一步說明,自 8 月以來對 15 個外國汽車品牌進行調查並發現,該 3 家汽車生產商所提交的文件為偽造而來,無法證實其排污情況,預計將於下月中旬予以行政處罰。

不過,到目前為止,這三家車廠皆未對此事提出說明。

BMW 旗下的 X5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