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專為穿梭山林而生,Mercedes-Benz Unimog 強悍越野車免費讓車迷駕馭!

2016/12/04 09: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堪稱是地表越野能力最強的車,正是 Mercedes-Benz 出產的 Unimog 四輪驅動大型越野作品,許多車迷因它擁有的多功能用途、強大性能加上霸氣外型而深深著迷,近日有消息傳出,Unimog 的粉絲終於有機會駕馭這部越野猛獸,讓不少車迷躍躍欲試。

堪稱是地表越野能力最強的車正是 Mercedes-Benz 出產的 Unimog 四輪驅動大型越野作品,Unimog 的粉絲終於有機會近距離接近這部越野猛獸。

據外媒《CarScoops》報導,有消息指出,任何想要近距離接觸這部 Mercedes-Benz Unimog 四驅越野車的車迷,只要前往位於德國專門收藏特殊卡車的 Gaggenau Museum 博物館,就有機會駕馭此輛多用途卡車,Mercedes-Benz 的 Special Trucks 特殊卡車部門樂意為車迷提供這台可容納一位駕駛、6 位乘客的 Unimog U 4023。

任何想要近距離接觸這部 Mercedes-Benz Unimog 的車迷,只要去位於德國專門收藏特殊卡車的 Gaggenau Museum 博物館,就有機會駕馭此輛多用途卡車。

這部 Mercedes-Benz Unimog U 4023 全車重達約 10,300 公斤,搭載四缸引擎設置,轉速 1,400rpm 的情況,就能可提供 227hp/92kgm 的不凡動力,在強而有力的力道加持下能夠行駛斜坡傾度 30 度的路面上,甚至也能輕鬆開過倒下的樹幹。

且因應各種險惡的路況,原廠於車內設置了車頂把手以及堅固的填充鋼管橫跨在前後排座椅之間,讓車輛在各種地形行駛時,確保乘客都能牢固的在座位上不至於受到太大影響。

因應各種險惡的路況,原廠於車內設置了車頂把手以及堅固的填充鋼管橫跨在前後排座椅之間,確保乘客都能牢固的在座位上不至於受到太大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