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Sienta 無緣台灣小黃!不如先看日本全新計程車有多厲害

2016/12/01 15: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作為 Wish 接班人的 Toyota Sienta 日前在台灣上市,但根據汽車運輸業管理規則第 91 條規範,讓 Sienta 無緣成為台灣小黃的新寵,至少要等到多元計程車法案上路。而同樣擁有大量計程車的日本,也在近日曝光全新車款,採用液化石油氣混合動力的 Toyota Next Japan Taxi。

Toyota 在去年東京車展上就展出搭載 LPG 液化石油氣混合動力系統的全新世代計程車款,如今正式命名為 Next Japan Taxi。

根據外媒《Torque》報導,日本這款全新計程車類似於著名的英國計程車風貌,Toyota 在去年東京車展上就展出搭載 LPG 液化石油氣混合動力系統的全新世代計程車款,如今正式命名為 Next Japan Taxi,擁有左滑門、右側開的方式,能提供乘客更好的保護,同時副駕駛座椅能完全收摺,提供更靈活的空間運用,也方便輪椅進出。

內裝上則以司機取向進行鋪陳,所有按鍵都能讓司機輕鬆操控。
擁有左滑門、右側開的方式,能提供乘客更好的保護。

Next Japan Taxi 分為標準版與頂級版,差別主要體現在外觀配件與被動安全方面,同時 Next Japan Taxi 的底盤距離地面僅 320mm,讓乘客享受穩定舒適的行車體驗,內裝上則以司機取向進行鋪陳,所有按鍵都能讓司機輕鬆操控,被動安全方面,頂級版擁有六具安全氣囊。


動力配置上,採用 LPG 混合動力系統,兼具環保與經濟效益,不會在奧運期間造成環境更大負擔。

由於 Next Japan Taxi 主要是因應東京奧運的大量遊客,特別多出人性化設計,符合各國遊客、老人、小孩與行動不便人士,動力配置上,採用 LPG 混合動力系統,兼具環保與經濟效益,不會在奧運期間造成環境更大負擔,不過詳細動力規格仍須等原廠進一步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