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距離上市不遠了?Toyota C-HR 實車現身台灣!

2016/12/04 15: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網路

被 Toyota 視為全球戰略車的跨界休旅,C-HR 吸引了車迷的目光,也進入歐洲年度風雲車決選名單當中,先前也流傳會在台灣上市,這幾天被網友逮到 C-HR 實車出現在台灣。

Toyota C-HR 的實車出現在台灣,根據所拍攝地點判斷,應為和泰新莊園區。

網路上流傳的 2 張 C-HR 的實車照,根據所拍攝地點來看,應為和泰新莊園區,從外型設計判斷,應為入門版本,而這 2 張照片也在網路上引起迴響。 

根據目前的判斷,Toyota C-HR 應會在明年的第一季,以進口車的身份,在台灣上市,因此以跨界休旅的身份,首當其衝的將會是 Nissan Juke、Mazda CX-3,國產身份的 Honda HR-V 也有可能受到影響。

從外型、輪圈樣式設計判斷,應為入門版本。

類似 Coupe 的外觀設計,包括隱藏在 C 柱的後車門把手、斜背的流線車頂和造型前衛的銳利頭尾燈組,都讓 C-HR 成為車迷喜愛的原因。目前則有 1.2L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2.0L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以及 1.8L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C-HR 是 Toyota的全球戰略車,採用TNGA 平台。

C-HR 採用與 Prius 4 相同的 TNGA 平台,軸距比 Prius 4 更短,根據 Toyota 的內部資料指出,跟其他跨界休旅相比,C-HR 擁有最低的車輛重心,可有效減少過彎時的側傾。日本已經開放官網預訂,並將在 12 月底正式開賣。

【更多 Toyota C-HR 新聞】

Toyota C-HR 後座乘坐空間如何?一張圖秒懂(內有影片)

Toyota C-HR 日本規格公佈,新車色根本是年輕人的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