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休旅新成員 X2 決定量產!2018 年登場亮相(內有相片集)

2016/12/05 14: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MW

隨著休旅車在市場上越來越熱門,BMW 也持續擴大旗下 SUV 車型陣容,今年 9 月底時於巴黎車展上發表一部 X2 概念作品,如今官方宣佈全新 BMW X2 將正式導入量產,並且延用概念車型打造,計畫在 2018 年進軍休旅車戰場。

【BMW X2 相片集】

官方宣佈全新 BMW X2 即將正式導入量產,並且延用概念車型打造,計畫要在 2018 年打入市場。

據外媒《motor1》報導,BMW 將新 X2 的定位設定在 X1 與 X3 之間,搭載運用在 X1 上的 XKL 底盤,並賦予其煥然一新的樣貌,以及更多性能配置選項,從概念車型到量產車型的變化並不明顯;外觀方面,X2 採用 21 吋輪框、稜角分明的頭燈式樣、獨特造型的家族式雙腎型水箱護罩、以及有稜有角的車頂線條等,搭配車尾頂擾流翼與全新設計尾燈。

X2 採用 21 吋輪框、稜角分明的頭燈式樣、獨特造型的家族式雙腎型水箱護罩、以及有稜有角的車頂線條等。

動力配置方面,BMW X2 擁有 3 種引擎選項,包括 1.5 升三缸渦輪引擎、2.0 升四缸渦輪引擎、2.0 升四缸渦輪柴油引擎,入門款 sDrive18d 版本採用前輪驅動系統設定,而其它版本則皆搭配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目前 BMW 正在計畫是否要注入 M 性能版至 X2 中,倘若性能版本真有出現的話,將會以現行的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進行調校改造。

BMW X2擁有 3 種引擎選項,包括 1.5 升三缸渦輪引擎、2.0 升四缸渦輪引擎、2.0 升四缸渦輪柴油引擎。

新 BMW X2 量產版本預計將會在 2017 年底正式對外公開發表,並且接著在 2018 年開始陸續上市,售價計畫落在 35,000 美元起(約 110 萬元新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