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買得下去嗎?這組「大牛」音響比一輛車還貴(內有相片集)

2016/12/06 11:2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Lamborghini

車主若到當地的商店,買了個要價 100 美元(約 3,156 元新台幣)的藍芽音響其實就能有很好的品質,但如果你口袋真的很深的話,這組 Lamborghini 開發得全新碳纖維音響是否會列入考慮清單中?

【「Esavox」音響相片集】

如果你口袋真的很深的話,這組 Lamborghini 開發得全新碳纖維喇叭是否會列入考慮清單中?

據外媒《CarScoops》報導,近日義大利超跑商 Lamborghini 與專門生產音響的 iXOOST 攜手合作,打造出以 Lamborghini Aventador 為靈感而衍生出的擴充基座與音響,將其取名為「Esavox」。

Lamborghini 與專門生產喇叭音箱的 iXOOST 攜手合作,打造出以 Lamborghini Aventador 為靈感而衍生出的擴充基座與喇叭音響。

Lamborghini 表示,其運用了與 Aventador 真正的排氣系統所使用碳纖維單體構造材質來打造這組音響,並且為每個陶瓷音響注入了減震系統;除此之外,這組音響的特色還包括了容載 Bluetooth 4.0 技術、類比輸入功能、以及 ADC/DAC 數位類比轉換器等作用,能夠發揮出 800 瓦特的電力,並拜 6.1 虛擬環繞音效系統所賜,其所產出的音質相當清晰,更重要的是全由手工製作而成。

運用了與 Aventador 真正的排氣系統所使用碳纖維單體構造材質來打造這組擴音喇叭,並且為每個陶瓷音響注入了減震系統。

最後且也最受矚目的絕對是價格部份,Lamborghini 公佈這套高檔的碳纖維音響售價光一組就要 24,000 美元(約 76 萬元新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