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續航力 2,000 公里的電動卡車是真的!中控台居然有觸碰螢幕!(內有影片)

2016/12/05 14: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kola

以電動卡車在全球打響名號的 Nikola Motor Company,旗下的 Nikola One 終於正式發表,完全改變卡車過去的樣貌,就連內裝也變得非常新穎。

【這裡看 Nikola One 相片集】

Nikola One 先前開放預訂,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接到累積金額 30 億美元(964 億元台幣)的訂單。

Nikola One 採用氫燃料電池為動力,擁有高達 1,000 匹馬力,以及 2,700 牛頓米扭力,續航力高達近 2,000 公里。Nikola 也針對 Nikola One 推出租賃方案,包含無限加氫、6 年保固及維護。由於 Nikola One 先前開放預訂,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接到累積金額 30 億美元(964 億元台幣)的訂單。 

Nikola One 採用氫燃料電池為動力,擁有高達 1,000 匹馬力,以及 2,700 牛頓米扭力,續航力高達近 2,000 公里。

Nikola 創辦人暨執行長 Trevor Milton 表示,Nikola One 是目前全球最先進的卡車,可透過中控台的儀表板,計算出效率最高的行駛路線,車內更可以選配一到兩張的床鋪,40 吋曲面電視、WiFi、4G 網路連線、冰箱以及微波爐。

車內更可以選配一到兩張的床鋪,40 吋曲面電視、WiFi、4G 網路連線、冰箱以及微波爐。

Nikola One 可透過中控台的儀表板,計算出效率最高的行駛路線。

Nikola 預計在 2017 年中開始生產 Nikola One,前 5000 輛會由卡車品牌 Fitzgerald 來生產,Trevor Milton 說,2017 年第一季,將會確定 Nikola 的生產工廠地點,這也將會是最先進的卡車工廠。除了開始生產 Nikola One,Nikola 公司也將在美國及加拿大興建加氫站,約 15-20 分鐘即可加滿,2018 年 1 月會開始興建。 

【更多大型車新聞】

強制大型車加裝視野輔助,交通部打出早鳥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