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消費者報告:10 大可靠度最高車款!日、德品牌近乎全包

2016/12/06 14: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隨著 2016 年步入尾聲,全球各大評測機構都提出許多整合報告,包括最可靠的汽車廠牌、最可靠的車款等等,而美國最具權威的《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就提出 10 大最可靠車款,提供給車主參考。

根據《Consumer Reports》報導,可靠度是車主相當重視的因素,畢竟消費者都不希望自己的愛車時常送修,但一款車的質量與效能是否可靠,需要長時間驗證,Consumer Reports 找來超過 50 萬輛汽車、300 個車型的真實資料,並透過 17 項調查內容分析出不同車型的可靠性,最終得出這份榜單。

Toyota 4Runner。

10.Toyota 4Runner

這款車最能代表日本車廠「構造簡單就不容易壞」的造車理念,採用雙排檔桿設計的 Toyota 4 Runner,搭配上純種的 4×4 驅動配置,雖然不如時下 SUV 靈活,油耗也不亮眼,但最簡單耐用的構造反倒讓這款車的故障率相當低,再加上能詮釋男人浪漫的加力箱排檔桿,入選 10 大實至名歸。

Audi Q7。

9.Audi Q7

建構在 Volkswagen 成熟的 MQB 模組化底盤上,擁有多項品牌最新科技,同時大器的車室空間也無愧旗艦之名,在可靠度方面,經歷過百萬公里的耐久性測試,挑戰過各種極限地形,在可靠度上早已成名已久。

Chevrolet Cruze。

8.Chevrolet Cruze

作為這份榜單中唯一的美國品牌,Cruze 不僅是 Chevrolet 的全球戰略車,更是猶如國民車一般的存在,價格相對低廉、駕駛舒適方便和空間相對寬敞,另外所有國民車的共同點就是妥善率極高。

↓↓點這裡看可靠度中段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