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根本就是賽車設定,Mercedes-AMG GT4 大馬力讓你 Hold 不住!

2016/12/10 09:3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ercedes-AMG

以 Mercedes-AMG GT R 為靈感打造出的最新 GT4 作品終於出爐,侵略性十足的車前式樣加上誇張顯眼車尾造型,搭配低矮的車身,整體看上去儼然是部超級兇狠的賽車,而官方也表示 Mercedes-AMG GT4 的出現無疑是對旗下賽車計畫強勢注入強大的生力軍。

以 Mercedes-AMG GT R 為靈感打造出的最新 GT4 作品終於出爐,無疑是對旗下賽車計畫強勢注入強大的生力軍。

據外媒《motor1》報導,這部全新 Mercedes-AMG GT4 賽車以今年初發表的 GT R 為基礎延伸打造而成,儘管官方尚未釋出動力配置的細節資訊,但可以知道的是,Mercedes-AMG GT R 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上僅 1,554 公斤的車重,能夠提供 577hp 的強大輸出動能,而新 GT4 賽車的動力表現勢必比 GT R 更高一籌。

Mercedes-AMG GT R 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上僅 1,554 公斤的車重,能夠提供 577h p的強大輸出動能,而新 GT4 賽車的動力表現勢必比 GT R 更高一籌。

外觀方面,Mercedes-AMG GT4 擁有相當搶眼的外觀設定,搭配龐大突兀的巨型後尾翼,輪胎配置經由工程團隊精心設計過,引擎蓋上注入顯眼的排氣散熱孔,原廠也為這部賽車配裝了諸多空力套件,使整體的行路表現更加完善。

Mercedes-AMG GT4 的出現為旗下 GT 車系的擴展計畫前進了一大步,並且也為 AMG Customer Sports 車隊加入了性能非凡的生力軍,未來在賽場上與其他強大對手將會有更精彩、可看性的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