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 Toyota Camry 登場預告!台灣時間 1/10 直播給你看

2016/12/12 17: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在 12 月初預告中大型房車霸主 Camry 大改款消息,並且釋出一張車尾局部圖吊車迷胃口,如今 Toyota 官網上也正式公布發表日期,準備在美國時間 2017 年 1 月 9 日晚上 11 點讓全新 Toyota Camry 於底特律亮相,並且網路還有同步直播,讓全球車迷一睹風采。

全新 Toyota Camry 將在美國時間 2017 年 1 月 9 日晚上 11 點(台灣時間 1 月 10 日早上 12 點)正式亮相。

根據 Toyota 官網消息,全新 Toyota Camry 將在美國時間 2017 年 1 月 9 日晚上 11 點(台灣時間 1 月 10 日早上 12 點)正式亮相,屆時網路上也會有同步直播,目前關於新一代 Camry 的資訊,將採用全新 TNGA 模組化底盤打造,車尾部份將會有全新設計尾燈組,整體線條也會更加流線。

目前關於新一代 Camry 的資訊,將採用全新 TNGA 模組化底盤打造,車尾部份將會有全新設計尾燈組,整體線條也會更加流線。

動力配置方面則是此次重點,日前 Toyota 發表全新 2.5 升直列四缸汽油引擎,能大幅降低引擎運轉時的動能損失,並且提升 10% 的加速反應與 20% 的燃油經濟性,讓性能與油耗表現更加精進,而這具引擎,外媒預估會搶先搭載在新一代 Camry 車上。

日前 Toyota 發表全新 2.5 升直列四缸汽油引擎,預計會搭載到全新 Camry 上。

除了引擎以外,Toyota 還公布全新八速手自排與十速手自排兩款變速箱,其中專為前驅車款開發的八速手自排,將會搭載到新一代 Camry 身上,可減少 50% 的動力流失,並降低車輛的燃料需求與提高操控性能。至於台灣市場方面,預計會在 2018 年底前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