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年度風雲車出爐,冠軍沒被歐洲車搶走!

2016/12/10 10: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CAR OF THE YEAR JAPAN

日本車界最重要的獎項,日本年度風雲車(World Car of the Year)昨天正式出爐,儘管歐洲車來勢洶洶,身為地主的日本車廠,仍然在驚濤駭浪中,拿下第一名,順便也帶走第二名席次,讓歐洲車只能從第三名起跳。

【這裡看日本年度風雲車相片集】

日本年度風雲車(World Car of the Year)昨天正式出爐,日本車廠仍然拿下第一名,順便也帶走第二名席次。

Subaru Impreza Sport/G4,最後是在 59 位委員中,25 位給予滿分 10 分,以 420 分的評分,拿下日本年度風雲車的殊榮,官方表示,Subaru Impreza Sport/G4 所採用的最新平台打造,也是日本第一款有行人氣囊的車款,同時也導入主動安全配備 Eyesight Ver.3,安全配備都有著世界級標準,更有著低廉的價格,因此成為委員們一致青睞。

Subaru Impreza Sport/G4

第二名則為今年在日本熱銷的 Toyota Prius 4,拿下 371 分。

進口車年度風雲車殊榮,則是 Audi A4 系列(Sedan/Avant/allroad quattro),分數為 149 分,同時也拿下年度風雲車第三名。

Audi A4 系列(Sedan/Avant/allroad quattro)

Honda NSX 雖然因為量產規模不到官方規定的 500 輛門檻,而不在這次的年度風雲車排行當中,但因為其優異的油電混合超跑性能,描繪出未來跑車的樣貌,仍獲得特殊獎的肯定。

Honda NSX

其他獎項如下:

Innovation 創新獎:Nissan Serena

Small Mobility 微型移動獎:Daihatsu Move Canbus

Emotional 情感獎:BMW M2

Nissan Serena

BMW M2

Daihatsu Move Canbus

↓↓這裡看 2016-2017 年度風雲車分數排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