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什麼叫做內裝極簡風?Tesla Model 3 親自示範給你看!

2016/12/10 12: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electrek.co

電動車品牌 Tesla 在車內的設計,一直走著與現行其他車廠不同的路線,Model S 及 Model X 中控台只以大型觸碰螢幕來整合所有功能,不過最新的 Model 3 在車內裝設計更誇張,因為它的極簡風,極簡到連儀表板都不見了!

Model 3 的前座內裝畫面釋出,除了三幅式方向盤跟中控台觸碰螢幕外,其他空無一物。

外媒曝光了 Model 3 的內裝照片,可以發現到 Model 3 的前座內裝,除了三幅式方向盤跟中控台觸碰螢幕外,就沒有其他的裝置跟按鍵了!將極簡這兩字發揮到最大化,完全看不到傳統的速度儀表板設計,相關速度等資訊都在觸碰螢幕上顯示。

Model 3 也與老大哥 Model S、Model X 有所不同,中控台觸碰螢幕為橫向設計,有別於 Model S 的直向。由於少了儀表板的設計,對車主而言除了不習慣,也有可能因為視線需移至中控台而造成危險,據稱 Tesla 可能會針對 Model 3 推出 HUD 抬頭顯示器,讓資訊顯示在擋風玻璃上,但尚未得知此配備為選購或是標配。

Tesla 可能會針對 Model 3 推出 HUD 抬頭顯示器,讓資訊顯示在擋風玻璃上。

這款 Tesla 最平價的電動車,Model 3 從今年 3 月底正式發表至今,仍在預購階段,根據 Tesla 表示,Model 3 將於 2017 年公布售價,2017 年中開始生產,開始生產後,2018 年中後開始交車,會從北美西岸開始依序向東岸完成交車,台灣民眾也可以預購 Model 3,繳交台幣 33,000 元即可獲得預購資格,每人限購 2 輛。

台灣民眾也可以預購 Model 3,繳交 33,000 元即可獲得預購資格,每人限購 2 輛。

【看更多】

Mazda 3 新年式車型調整,主動安全配備不減反增! 

避免行人被撞的主動煞車,評價最高的出乎意料不是高級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