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機車路考有那麼難?監理站釋出動畫,讓你過關機率大增!(內有影片)

2016/12/13 12:30 文/記者陳英傑

對於大多數人而言,機車才是平常最方便的交通工具,然而取得駕照前,必須先通過筆試及路考,許多初次路考的新手,遇到路考有如遇到大魔王,在沒心理準備的情況下上場路考、緊張加劇,一個不小心就只好得到路考官告知下次再來的訊息。

台南監理站在 FB 粉絲團裡,提供機車路考模擬動畫,列出 8 大路考項目。(圖片來源:台南監理站 FB)

為了讓考路考的新手們能在路考前有心理準備,台南監理站在 FB 粉絲團裡,提供機車路考模擬動畫。這段動畫裡列出 8 大路考項目,從一開始的 7 秒直線平衡駕駛、斑馬紋行人穿越道線停止、兩段式轉彎、變換車道、直線轉彎等,讓路考新手知道有哪些內容,提高一次 All Pass 的機會。

7 秒直線平衡駕駛、斑馬紋行人穿越道線停止、兩段式轉彎、變換車道、直線轉彎等,都是機車路考必考項目。(本報資料照,記者陳建志翻攝)

網友看到此路考模擬動畫,紛紛轉發給要準備路考的朋友們。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應該加考閃避大車的「內輪差」,畢竟很多機車騎士因此發生意外;還有人認為,「會過就是會過 不會過的三寶 在(再)簡單都不會過」,甚至有網友嚴正指出「為什麼只有變換車道要打方向燈?其他轉彎也要吧」。總之,「先練練功」就有差,至少先撇除了對考試環境的陌生感,過關信心大大提高啊!

【台南監理站影片】

【看更多】

騙局一場的巴鐵死灰復燃?中國能源企業打算神救援!

跟台灣現況像嗎?英國 10 款最常進保修廠的車款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