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finiti QX50 導入量產在即! 搶先在底特律車展曝光(內有相片集)

2016/12/15 14:4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Infiniti

曾在今年四月北京車展、九月巴黎車展上亮相的 Infiniti QX Sport Inspiration 概念車,原廠確認將其導入量產,並且預備將量產版本推上明年一月的底特律車展大舞台上公開發表,預計售價資訊將會在屆時公佈。

【Infiniti QX Sport Inspiration 相片集】

QX Sport Inspiration 概念車確認導入量產,並預備將量產版本推上明年一月的底特律車展大舞台上公開發表。

Infiniti 總裁 Roland Krueger 向外媒《Automotive News Europe》證實,QX Sport Inspiration 量產版確認會在底特律車展上曝光,並表示此舉將會是 QX Sport Inspiration 的一大進展,把目標放在現行仍在成長中的市場上,準備與其他品牌一較高下。

Infiniti 並不否認 QX Sport Inspiration 便是下一代的 QX50 車型,這部中型跨界概念車承襲了 Infiniti 現代化的風格,引擎蓋上有明顯強烈痕線,車側也有明顯的深溝,締造出立體感十足的風格,D 柱陡直的設計也賦予了這部概念車有著雙門轎跑的靈魂;車後搭配特殊配置後下分流器,結合金屬製成的雙邊單出排氣管。

車後搭配特殊配置後下分流器,結合金屬製成的雙邊單出排氣管。

動力配置方面,儘管 Infiniti 目前仍在討論設定細節,不過外媒預測原廠將會釋出兩種動力選項,首先搭載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300 或 400hp 的最大馬力,另一種則搭載該品牌最新開發的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 268hp/40kgm 的輸出動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