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破億身價「山豬王」來台開賣!Bugatti 旗艦中心揭幕(內有相片集)

2016/12/16 12:2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攝

超跑界中的頂級車廠 Bugatti 正式在台灣成立展示中心,同時 2016 年日內瓦車展,所發表的最新車款 Chiron 也一同現身台灣,兼顧極致的造車工藝、奢華的內裝以及超強的性能,讓國內峰層車迷一睹為快,身價更是超乎想像的破億行情。

Bugatti Chiron 相片集


此次隨著 Bugatti Taipei 旗艦展示中心開幕,品牌最新代表車款 Chiron 也正式在台灣發表,不過現場展示的車款為原廠巡迴展示用車,並不會長期留在台灣。外觀上延續 Bugatti 的特色,擁有貝殼型的水箱護罩以及寬扁的車身設計,搭配全新設計的碳纖維車身與六層的透明塗層,讓 Chiron 顯得相當高貴精美。


作為 Bugatti 繼 Veyron 之後,第二款頂級限量超跑作品,Chiron 在動力配置上相當驚人,搭載 8.0 升 W16 的四渦輪汽油引擎,擁有 1,500 匹的最大馬力與 163.2 公斤米最大扭力,配上專屬的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極速來到 420km/h,成為世界上又一款突破 400km/h 的神車。


加速方面更是毫不遜色,0-100km/h 加速僅需 2.5 秒就能完成;0-200km/h 則為 6.5 秒,如此驚人的加速表現,透露出即將挑戰紀錄奪回地表最速寶座的決心。


這樣一款性能猛獸,全球限量 500 輛,而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報價,Bugatti Chiron 的售價為 240 萬歐元(約 8,000 萬新台幣),但這個價格不含選配、不含稅金,若將所有花費加總起來,在台灣買一輛 Bugatti Chiron 將超過 1.5 億新台幣,而且還有漫長的候車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