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能源局公佈 11 月耗能證明,進口小車與插電式油電車油耗表現超亮眼!

在進口小貨車、小客貨兩用車及小客車(非轎式、非旅行式)部分,包括先前發表的 Mazda CX-9,另一款則為 Mercedes-Benz GLE400 4MATIC。 

11 月唯一一款插電式油電車的 Volvo XC90 T8,也是這次台北新車大展即將發表車型,採 2.0 升直 4 機械渦輪雙增壓引擎搭配電動馬達,也是 Volvo 第一次在台灣發表的插電式油電車,純電的行駛里程可達 37 公里,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34.7 公里,銷量雖然不會太多,卻是屬於提升 Volvo 品牌形象及展現科技實力的神主牌。

Volvo 第一次在台灣發表的插電式油電車 XC90 T8,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34.7 公里。

 【看更多】

Mazda 6 CX-9 何時可以交車?

汽車微電影,為何藏了洋蔥?(內有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