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德國媒體公布 2016 汽車品質調查,德國車的表現如何?

2016/12/20 13: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如果能在汽車大國德國,獲得肯定,甚至打敗眾多德國車廠,相信絕對是很大的士氣激勵,來自德國媒體所做的調查,拿下第 1 名的,並非德國品牌。

Hyundai 與 Mazda 並列第一名。

根據擁有 30 年歷史的德國媒體,《Autobild 汽車畫報》所公布的《2016 品質調查》,針對在德國銷售,並參加調查的 20 個汽車品牌,從品質滿意度 1 到 10 分,訪問 8575 名車主、10 萬公里耐久續航性、召回、顧客投訴及定期檢查等。

拿下第 1 名的,是韓國 Hyundai 及日本 Mazda,德國雙 B 品牌,Mercedes-Benz 拿下第 7 名,BMW 拿下第 10 名。 

Toyota 與 Kia 則並列第 4 名,連同去年 Kia 拿下第 1 名,韓國車廠連續兩年拿下第一名。相較於日韓汽車品牌表現風光,反倒是地主的德國車廠,普遍表現平平,VAG 集團的Škoda 及 Volkswagen 則是吊車尾作收,Volkswagen 仍然繼續在挽救去年因排氣造假,而影響的民眾信心,Audi 則是拿下第 10 名。

Mercedes-Benz 拿下第 7 名。

Autobild 汽車畫報 2016 品質調查排行榜

第 1 名:Mazda/Hyundai

第 3 名:Mini

第 4 名:Kia/Toyota

第 6 名:Volvo

第 7 名:Mercedes-Benz/Opel

第 9 名:Nissan

第 10 名:Audi/BMW/Dacia

第 13 名:Ford/Renault

第 15 名:Peugeot

第 16 名:Fiat

第 17 名:Citroën/Seat

第 19 名:Volkswagen/Škoda

【看更多】

小英總統的最新座駕 Audi A8L Security,安全防護有多好?

Mazda 6 Wagon 與 CX-9 何時可以交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