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大更豪華!Mercedes-Benz A-Class 推全新房車計畫

2016/12/23 13: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一向相當暢銷的 Mercedes-Benz A-Class 即將推出新世代房車系,據傳將採用 MFA 前驅平台,並將定位設定在 CLA 車系之上,意即新世代的 A-Class 的身型將會來得更大。預計在 2018 年底正式打入市場。

一向相當暢銷的 Mercedes-Benz A-Class 即將推出新世代房車系,據傳將採用 MFA 前驅平台,並將定位設定在 CLA 車系之上。(圖為 Mercedes-Benz CLA 200 d 4MATIC)

據外媒《motor1》報導,此次新一代 Mercedes-Benz A-Class 車系有一大亮點,原廠將提供前輪驅動系統的標準配備,或者是 4Matic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的選配設定;除此之外,為了搶攻廣大市場的利益,也將如 C-Class、E-Class L 車款,為中國打造專屬的長軸版本。

新一代 Mercedes-Benz A-Class 車系最頂級的 A45 4Matic Sedan 搭載 2.0 升引擎,可壓榨出 400hp 的最大馬力,而入門款版本則搭配 1.5 升柴油或 1.6 升汽油引擎,皆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或是 9 速自排變速系統。(圖為 Mercedes-Benz A-Class Hatchback)

動力配置部份,Mercedes-Benz 提供三缸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柴油引擎,最頂級的 A45 4Matic Sedan 搭載 2.0 升引擎,可壓榨出 400hp 的最大馬力,而入門款版本則搭配 1.5 升柴油或 1.6 升汽油引擎,皆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或是 9 速自排變速系統;除此之外,原廠也提供注重節能的插電式混合動力版本車型,採用汽油引擎結合一具電動馬達與鋰電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