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7 台灣即將推出的 5 款平價休旅,你最期待哪一輛?

2016/12/25 10: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在路上隨時可看到的 SUV 休旅車,已經是許多購車族的首選,車商也都將重心放在休旅車上,明年也是如此。《自由汽車頻道》整理出明年有望在台灣推出的 5 款全新平價休旅車,可做為明年購車的參考。

Toyota C-HR

還沒上市就已經人氣爆表的跨界休旅,將會以進口身份導入台灣,填補 Toyota 在台灣的進口小型休旅車的位置,採用 1.2 升渦輪動力,最大馬力為 116 匹,最大扭力 18.9 公斤米,油耗部分,在 JC08 模式下為每公升 15.4 公里,預料會在農曆年後正式在台灣發表。

【相關報導】

距離上市不遠了?Toyota C-HR 實車現身台灣!

Toyota C-HR 相片集

Toyota C-HR

Honda CR-V

台灣人氣不衰的經典國產休旅車,由於明年 6 月之後客貨車認證更為嚴格,Honda 打算提早到第二季就推出第五代 CR-V,仍採 2.4 升 DOHC 直列 4 缸 i-VETC 直噴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新式的水箱護罩搭配 LED 頭燈,包括主動式安全 Honda Sensing 及電動感應尾門都有機會導入。

【相關報導】

台灣客貨車認證明年變嚴,反倒讓 Honda CR-V 第五代提早上市?

Honda CR-V 第五代相片集

Honda CR-V

Mazda CX-5

在台灣有著高人氣的 CX-5,第二代在本月才剛在日本發表,採與 CX-9 類似設計,較薄及較低的進氣孔設計,車頭的格柵設計變得更為立體,並有最新的水晶魂動紅,色彩飽和度及深度都比目前的魂動紅更好,有著 2.2 升 SkyActiv-D 柴油、2.0 及 2.5 升 SkyActiv-G 汽油,有 6 速手自排及 6 速手排變速箱,台灣預計明年第 2 季開賣。

【相關報導】

Mazda CX-5 第二代發表

Mazda CX-5 相片集

Mazda CX-5

↓↓這裡看另外 2 款 7 人座休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