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操控滿分的平價旅行車!Mazda 6 Wagon 試駕報導(內有影音)

2016/12/26 12:0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攝

台灣正式發表後,就在台灣獲得空前討論度的 Mazda 6 Wagon 旅行車款,以 Mazda 獨有的魂動造型,以及旅行車的空間優勢,成功擄獲大量小家庭的目光,同時在售價上,138.9 萬的價格更是台灣旅行車款中難得一見的平民價格,究竟 Mazda 6 Wagon 還有哪些特點能讓台灣車迷如此瘋狂。

【Mazda 6 Wagon 相片集】


從外觀設計上,車頭與 Sedan 車型一模一樣,但車側線條從 B 柱開始,曲線變得比較平鋪直敘,而 Mazda 6 Wagon 與一般旅行車最大的不同之處就在於,採用與 Sedan 車型不同的底盤,擁有更短的軸距與車長,因此在視覺上,不會有後面拖著大屁股的感覺,依舊能看出 Mazda 特有的結實感。


作為旅行車款,Mazda 6 Wagon 還多出一組鋁合金行李架,彰顯出休旅風格,另外 LED 頭燈與日行燈同樣列為標準配備,不過沒有 ALH 智慧型頭燈系統,僅有 HBC 自動遠近燈調節系統,略顯可惜。


 ↓↓點這裡看 Wagon 旗艦等級內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