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Benz 要推全新小型車系!外媒曝 Z 車系預想圖

2016/12/26 19: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utoevolution

Mercedes-Benz 在今年與 Nissan 合作,推出品牌首款 Pick-up 車款,同時也誕生全新車系 X-Class,而近日又傳出新消息,由於旗下 A-Class 越做越大,因此要在新增一個小型車系,命名為 Z-Class,同時外媒也曝光一組預想圖供車迷解饞。

Mercedes-Benz 決定新增 Z-Class 車系,來應對小型車級距。

根據外媒《Autoevolution》報導,Mercedes-Benz 原本規劃的小型車級距 A-Class,從第三代開始變大,往小型跨界的方向而去,因此品牌缺乏小型車系,但宿敵 Audi 擁有 A1、BMW 則有 Mini,導致 Mercedes-Benz 決定新增 Z-Class 車系,來應對小型車級距。

從外媒釋出的預想圖可以發現,外觀上延續 Mercedes-Benz 的最新家族式風格。

從外媒釋出的預想圖可以發現,外觀上延續 Mercedes-Benz 的最新家族式風格,車身尺碼更是與 Audi A1 相當接近,而車尾方面,融入品牌 SUV 的設計元素,打造出相當運動化的身形。不過 Z-Class 什麼時候會現身,則要等到 Mercedes-Benz 進一步消息,或是外媒捕捉到偽裝測試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