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跑 Pagani Huayra 也遭強國山寨!但這動力表現令人傻眼

2016/12/27 13: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Car News China

中國眾泰(Zotye)的休旅車 SR9,因光明正大抄襲 Porsche Macan 而聲名大噪,更遭到 Porsche 車主包圍展示中心。如今又有中國設計師進行山寨,瞄準的目標竟是國際頂級超跑品牌 Pagani,不僅外觀上完全模仿,而且已經有中國電動車廠準備進行量產。

中國一名設計師近日打造出一款山寨車,外觀完全模仿頂級超跑 Pagani Huayra。 

根據外媒《Car News China》報導,中國一名設計師近日打造出一款山寨車,外觀完全模仿頂級超跑 Pagani Huayra,包括代表性的尾燈造型、車頭樣貌、連車身材質都採用碳纖維打造,但內裝部分則令人傻眼,完全以塑膠取代,除了方向盤以外沒有任何內裝可言。

內裝部分令人傻眼,完全以塑膠取代,除了方向盤以外沒有任何內裝可言。

這輛山寨車被命名為「Supercar」,雖然擁有超跑外型與超跑之名,卻沒有相應的動力匹配,根據中媒報導,這款 Supercar 還分為入門款與旗艦款,前者的動力輸出為 4 匹最大馬力,而旗艦款則為 10 匹最大馬力,最高時速分別為 40 公里與 60 公里,比起許多知名廠牌推出的兒童電動車都還要弱。

根據中媒報導,這款 Supercar 還分為入門款與旗艦款,前者的動力輸出為 4 匹最大馬力,而旗艦款則為 10 匹最大馬力。

雖然 Supercar 動力表現非常弱,但該車設計師卻已成功說服山東電動車廠進行量產,原因竟是外型完美。預計售價為 3.8 萬人民幣(約 17 萬新台幣)。雖然這款車仿造程度比眾泰還誇張,但應該不會遇到原車主包圍的情況,畢竟 Pagani Huayra 的車主在全球都算少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