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挑高版小車來了,Audi 入門休旅 Q2 台灣首度亮相!(內有相片集)

內裝方面就很明顯充滿 Audi 的家族式風格,此次預賞會的車款為最頂級的 TDI Quattro 版本,搭載有全數位虛擬的 Audi Virtual Cockpit 液晶顯示儀表板、抬頭顯示器,同時中控台的液晶螢幕也擁有最新的 MMI Navigation Plus 與 MMI Touch 系統,讓車主能直覺化操控。

內裝方面就很明顯充滿 Audi 的家族式風格。
最頂級的 TDI Quattro 版本,搭載有全數位虛擬的 Audi Virtual Cockpit 液晶顯示儀表板。
中控台的液晶螢幕也擁有最新的 MMI Navigation Plus 與 MMI Touch 系統。

頂級車型還配有 B&O 六具高傳真音響,讓 Q2 雖然入門卻也不失豪華,行李箱空間表現上,原本為 405 公升,在後座座椅打平後,將可來到 1,050 公升之譜,而乘坐空間部分,對於一般男性而言,還算充足,同時還能透過三段式椅背傾斜系統,讓乘坐更加舒適。

行李箱空間表現上,原本為 405 公升,在後座座椅打平後,將可來到 1,050 公升之譜。
乘坐空間部分,對於一般男性而言,還算充足,同時還能透過三段式椅背傾斜系統,讓乘坐更加舒適。示範者身高為 183 公分。

由於台灣要等到明年第二季才會發表上市,因此動力規格還未公布,根據日內瓦車展上所發表的數據,Q2 將搭載 3 具 TFSI 汽油引擎及 3 具 TDI 柴油引擎,讓消費者有多元化的選擇,售價方面,根據過往的經驗,Audi Q2 可能會落在 140 萬到 160 萬之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