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怕二手車買貴?外媒列出最高 CP 值二手車TOP10

2016/12/30 18: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大部分民眾在購買車輛時,都會考慮價格相對較低的二手車,不過在價格起伏不定的二手車市場中,許多消費者都會擔心買貴、買差,近日英國二手車估價公司 HPI 提出一份二手車市場調查,列出 10 大 CP 值最高的二手車款。

第一名的是 Suzuki Celerio Hatchback,擁有相當平民的價格與絕佳的油耗表現。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英國二手車估價公司 HPI 針對二手車市場進行調查,發現有多達 21% 的民眾買到較貴二手車,尤其是 18 到 24 歲的年輕車主更容易發生「買貴」的情況,另外 25 到 34 歲的消費者中,則有一部分會迫於時間壓力,沒有經過太詳細的比對評估,就下手買車。

HPI 綜合車價、稅金、保險費、油耗等因素進行統計,列出 10 款 CP 值最高的二手車。圖為 Dacia Sandero Diesel。

對於英國消費者的問題,HPI 綜合車價、稅金、保險費、油耗等因素進行統計,列出 10 款 CP 值最高的二手車,拿下第一名的是 Suzuki Celerio Hatchback,作為 Suzuki 的全球戰略小車,Celerio Hatchback 擁有相當平民的價格與絕佳的油耗表現,相當適合年輕人的第一輛車,平均二手車價為 7,099.95 英鎊(約 28 萬新台幣)。

英國 CP 值最高二手車 TOP10:

1. Suzuki Celerio

2. Dacia Sandero Diesel

3. Peugeot 108

4. Dacia Logan MCV Diesel

5. Toyota Aygo

6. Citroen C1

7. Nissan Micra Special Edition(台灣稱 March)

8. Suzuki Swift

9. Nissan Note Special Edition

10. Seat Ibiza Sport Coupe

排名第三的則為 Peugeot 10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