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江湖在走停車禮儀要有,不然下場就像這輛 Nissan Juke !

2016/12/31 12:4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行車禮儀要有,停車的禮儀更要注意,近日國外發生一起令原車車主感到相當懊惱的事件,原來是這名 Nissan Juke 的主人將車停近大賣場的停車場後,一次佔上兩個位子,導致有人看不下去,因而用賣場推車將車輛包圍起來。

這名 Nissan Juke 的主人將車停近大賣場的停車場後,一次佔上兩個位子,導致有人看不下去,因而用賣場推車將車輛包圍起來。(圖片來源:ABC Action News)

據外媒《CarScoops》報導,在停車場停車,最缺德的一件事莫過於看到一輛車霸佔兩個停車位的畫面,這樣的行為讓不少人恨得牙癢癢,近日國外也發生一起這樣的事件,位於美國最大連鎖超市 Walmart 的停車場內,一部 Nissan Juke 直接佔用兩車位,影響到其他顧客的權益,因此便有其他人士決定小小教訓一下此車主,使用多個賣場推車以聯結的方式將其圍住,讓整部車哪都去不了。

由於 Nissan Juke 為一輛小型運動休旅,僅長 4,135 mm、寬 1,765 mm,因此要正常的停近一格車位絕對不是難事,用手推車將其包圍自然也不困難,且也沒有針對車輛造成實質性毀壞,期望能夠讓自私、貪圖方便的車主得到一個小小教訓,許多網友知道此事也拍手叫好,更有人表示若車主不擅長停車,那就乾脆別把車開出來,只會造成他人不便。

由於 Nissan Juke 為一輛小型運動休旅,僅長 4,135 mm、寬 1,765 mm,因此要正常的停近一格車位絕對不是難事。(圖片來源:Niss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