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itsubishi 預約日內瓦車展!將推全新小型跨界休旅

2017/01/04 12: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utocar

經歷過油耗造假風波後,Mitsubishi 準備要在今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上發表新車,而且是一款尺碼小於 Outlander 的小型休旅,並且設計上融入 XR-PHEV 概念車的元素,營造出跑車化外觀,日媒認為這款新車就是全新第四代 Mitsubishi ASX。

Mitsubishi 準備要在今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上發表新車,而且是一款尺碼小於 Outlander 的小型休旅。

根據外媒《Autocar》報導,Mitsubishi 將在今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上,推出全新休旅作品,車身尺碼屬於小型跨界休旅,外觀上採用 XR-PHEV 概念車,擁有跑車化的輪廓線條,而透過先前外媒流出的預想圖,車頭方面承襲家族化的 Dynamic Shield 設計,搭配上狹長銳利的頭燈。

透過先前外媒流出的預想圖,車頭方面承襲家族化的 Dynamic Shield 設計,搭配上狹長銳利的頭燈。
內裝方面,根據外媒所捕捉的偽裝測試照,將擁有獨立式觸控螢幕。(圖片來源:Autoevolution)

車尾部份略為抬高,搭配上跑車化的流線車頂,帶出運動化的感覺,而內裝方面,根據外媒所捕捉的偽裝測試照,擁有獨立式觸控螢幕、電子手煞車、駕駛模式切換等功能。另外車身尺碼也比現行 ASX 還要大。

車尾部份略為抬高,搭配上跑車化的流線車頂,帶出運動化的感覺。

動力配置上,將會有柴油、汽油渦輪、PHEV 等選擇,預計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亮相,並在 2019 年正式發表上市,而台灣市場方面,過去第三代 ASX 就曾導入國內,如今小型跨界休旅正夯,不排除中華三菱會將第四代 ASX 引進台灣,屆時對手將是 Honda HR-V、Suzuki Vitara 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