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 年後正式量產,這輛 Volkswagen I.D.概念電動車空間超寬敞!

2017/01/08 15: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Volkswagen

Volkswagen 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 CES 國際消費電子展中,推出 Volkswagen I.D. 概念車,是 Volkswagen 對於未來電動車規劃的樣貌。

【Volkswagen I.D.概念車相片集】

Volkswagen I.D. 概念車將在 2020 年正式量產。

先前在巴黎車展發表的 Volkswagen I.D. 概念車,採電動馬達的電動車設計,輸出馬力可達 168 匹,續航力可達 400-600 公里,充電方式能以有線或是無線感應方式進行充電,支援快速充電,30 分鐘就可以充飽 80% 電力。

車內採 2+2 人座設計,具備 I.D. Pilot 自動駕馭模式。

車內採 2+2 人座設計,具備 I.D. Pilot 自動駕馭模式,方向盤會內縮,搭配智能手勢控制系統、Active Info Display 全邏輯數位化儀表與 HUD 抬頭顯示器,採極簡化的車室空間,擁有不錯的乘坐寬敞度。

Volkswagen I.D. 概念車將在 2020 年正式量產。Volkswagen 則規劃,2025 年可以達到年販售 100 萬電動車的目標。

【看更多】

英國研究:喜歡大腳踩油門,花費的油錢會暴增 6 成!

北美車展下週發表的 Toyota Camry,台灣仍會國產化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