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預告影片曝光!Honda City 小改款發表倒數(內有影片)

2017/01/09 13: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作為 Honda 的全球化戰略小車,City 在經歷安全小改款後,銷售成績扶搖直上,如今原廠決定再度進行改款,此次針對的則是外觀部分,換上全新家族式風貌,並在泰國搶先推出,近日更釋出官方預告影片,不僅揭露全新的車頭造型,更表明在 1 月 12 日就會亮相。

即將在泰國登場的小改款 Honda City,將會擁有全新世代的外觀。

根據外媒《India》報導,即將在泰國登場的小改款 Honda City,將會擁有全新世代的外觀,從 Honda 釋出的預告影片中可以發現,頭燈組方面換上與 Civic、Accord 等相同的矩陣式 LED 大燈,水箱護罩將原本的大型鍍鉻飾條縮小,露出蜂巢狀的格網設計,整體風格更加大器精緻。

頭燈組方面換上與 Civic、Accord 等相同的矩陣式 LED 大燈。

而車內的觸碰螢幕主機,將可望支援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讓智慧型手機用戶可能直覺的操作其介面。目前關於內裝鋪陳與動力規格等資訊,原廠並未透露太多,仍須等到 1 月 12 日正式發表才能揭曉。

台灣市場方面,預計也會跟進,但時間上可能要到今年第三季才有機會,目前台灣所販售的 City,分別有 V 車型 58.9 萬元、VTi 車型 62.9 萬元與 VTi-S 車型 66.9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