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向準總統川普示好?這家車廠決定投資升級美國工廠!

2017/01/09 16:27 文/記者陳英傑

近來被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Donald Trump)點名的多家車廠,如 Ford、GM、Toyota,因在墨西哥生產汽車,可能會因出口到美國而收取高額關稅。在此同時,另一汽車大廠,將投資在美國的汽車工廠,向準總統示好的動作極為明顯。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Donald Trump),近來頻頻點名多家在墨西哥生產汽車的車廠。(圖片來源:investors.com)

來自外媒《路透》的報導,飛雅特克萊斯勒集團(FCA)宣布,將在俄亥俄州及密西根州投資 10 億美元(約 322 億元台幣)升級工廠,生產新款的 Jeep 休旅車、皮卡車;同時也將原本在墨西哥生產的 RAM 皮卡車,轉回到密西根州生產,將可創造 2,000 個工作機會,可避免被課以鉅額關稅的可能性。

除了投資美國工廠,FCA 也將在墨西哥生產的 RAM 皮卡車,轉回到密西根州生產。(圖片來源:FCA)

儘管石油價格止跌回升,不過 FCA 表示,未來會放棄轎車生產,轉向為休旅車及皮卡車,因此這兩間工廠,將會停止生產中小型汽車。《路透》表示,FCA 的這項舉動,與 GM、Toyota 等車廠在墨西車生產汽車無關連。

【看更多】

堪稱史上最強賓利,這輛Bentley Continental Supersports 憑什麼?

川普重砲轟 Toyota,但最挫的其實是這家車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