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才發表沒多久,瑪莎拉蒂首款休旅 Levante 就爆召回!

2017/01/11 16: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serati

身為 Maserati 第一款休旅車,Levante 在全球都相當受到矚目,台灣在 10 月初舉辦發表會正式上市。不過 Maserati 則在中國發出召回通知,而且不同時間生產的 Lavante 有不同的召回問題。

受到矚目的 Maserati 第一款休旅車 Levante,在中國已經宣布將召回部分車輛。

第一個召回部分,生產日期為 2016 年 10 月 11 日至 2016 年 11 月 15 日,由於側氣簾在生產過程中,氣體產生器的材料不符合設計要求,可能會因為側面發生碰撞時,右側側氣簾無法啟動,將會針對右側氣簾進行更換。

側氣簾在生產過程中,氣體產生器的材料不符合設計要求,可能會因為側面發生碰撞時,右側側氣簾無法啟動。

第二個召回,生產日期為 2016 年 5 月 12 日至 2016 年 12 月 15 日,在低速行駛下,發動機控制模組對混合氣調節有問題,導致燃燒不完全,可能會引起轉速過低,使得變速箱進入空擋,某些情況下導致發動機熄火,會有安全疑慮,官方要求用戶勁量避免低速行駛,將會針對發動機的軟體進行升級。

中國 Maserati 將分別召回 221 輛和 36 輛的 Levante。

在低速行駛下,發動機控制模組對混合氣調節有問題,導致燃燒不完全,可能會引起轉速過低,使得變速箱進入空擋,某些情況下導致發動機熄火。

至於台灣部分,發稿之前仍未聯繫到 Maserati Taiwan 相關人員,因此尚未獲得台灣車主是否需要召回的通知。Maserati 於 1 月 6 日,剛在台灣推出入門 350hp 動力版 Levante 與 Levante Luxury,正式售價分別為 478 萬元及 528 萬元起。

【看更多】

為何這輛 Continental Supersports 被譽為史上最強賓利?

美國 2016 年汽車銷售排行前 10 名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