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也有這麼帥氣的車?預告未來車款設計理念(內有相片集)

2017/01/12 10: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北美車展於日前登場,Nissan 也趁此機會推出多款新車,但最受矚目的就是全新 Vmotion 2.0 概念車,全車從外觀設計到車載科技,都是品牌未來發展方向,同時這款概念車也被預測為,下一代 Nissan Tesna 的雛形。

【Nissan Vmotion 2.0 相片集

 

Nissan 推出全新概念車款 Vmotion 2.0,結合全新世代的 V-Motion 設計理念。
搭配上猶如箭矢一般的 LED 頭燈,讓車頭部份顯得相當銳利。

根據外媒《Car And Driver》報導,Nissan 推出全新概念車款 Vmotion 2.0,結合全新世代的 V-Motion 設計理念,並且搭配上猶如箭矢一般的 LED 頭燈,讓車頭部份顯得相當銳利,而在車身線條方面也以大量明顯的肌肉線條刻劃,徹底打造出 Coupe-Like 的感覺,讓這款大型房車充滿動感。

內裝方面,對開式的車門讓乘客進出更加方便,同時玻璃車頂更賦予乘客更開闊的空間感。
將儀表板與中央螢幕整合成一整塊超大顯示幕,不管是操作或是閱讀行車資訊都相當直覺方便。

內裝方面,對開式的車門讓乘客進出更加方便,同時玻璃車頂更賦予乘客更開闊的空間感,整體座艙大量採用原木材質設計,同時導入最新人機介面,將儀表板與中央螢幕整合成一整塊超大顯示幕,不管是操作或是閱讀行車資訊都相當直覺方便。

由於 Vmotion 2.0 主要是展現 Nissan 未來的車款設計理念,因此相關動力規格原廠並未透露,但外媒猜測,會搭載純電動力為主。

由於 Vmotion 2.0 主要是展現 Nissan 未來的車款設計理念,因此相關動力規格原廠並未透露,但外媒猜測,會搭載純電動力為主,同時可以確定會有品牌最新的 ProPilot 自動駕駛技術,跟上時代的潮流。另外外媒認為,全新一代的 Teana 將會以 Vmotion 2.0 為基礎進行設計,屆時將突破傳統的中大型房車印象,帶來 Coupe-Like 的新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