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能源局公佈 12 月耗能證明,Toyota Sienna 換新引擎油耗進步了!

Audi S4 也出現在這次的油耗名單裡,預計農曆年後會正式在台灣發表,這次同時送測 Sedan 房車及 Avant 旅行車,皆採 3.0L TFSI 渦輪增壓 V6 引擎,最大馬力 354 匹,最大扭力 51.0 公斤米,搭配 8 速手自排,0-100 公里加速只要 4.7 秒,當然都配備 quattro 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 

Audi S4 sedan/avant

房車版的油耗表現為,市區油耗每公升 8.44 公里,非市區油耗為每公升 13.96 公里,平均油耗則為每公升 11.3 公里,能源效率等級第 2 級;旅行車版則為,市區油耗每公升 7.46 公里,非市區油耗為每公升 13.47 公里,平均油耗則為每公升 10.4 公里,能源效率等級第 3 級,Avant 旅行車將會是主力販售車型。

【Audi S4 相片集】

Ferrari 的超級獵跑 GTC4Lusso,去年 12 月 15 日發表,是最高端的 V12 GT 旗艦車型,0-100 公里加速只要 3.4 秒,市區油耗每公升 4.06 公里,非市區油耗為每公升 8.86 公里,平均油耗則為每公升 6.2 公里,能源效率等級第 4 級,售價從 1685 萬元起,今年上半年才會開始交車。

Ferrari GTC4Lusso

BMW 的 X5 XDRIVE35I,也進行送測,市區油耗每公升 7.6 公里,非市區油耗為每公升 12.3 公里,平均油耗則為每公升 10.0 公里,總代理汎德針對 X 系列包含 X5,提供 2017 年式升級,內容包括升級全功能智慧互聯駕駛服務、中控螢幕觸控功能、BMW iDrive 5.0 使用介面等配備。

BMW X5

【看更多】

全新 Honda Odyssey 北美版現身

比傳統護欄安全,滾動護欄讓失控車輛「滾」回到路上!(內有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