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玩命關頭 8 即將上映!細數前 7 集最快 12 款跑車(內有影片)

2017/01/31 14: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creenrant

以華麗的跑車競速為主題的玩命關頭系列電影,深受全球車迷喜愛,原因就是能在畫面中看到許多平時難得一見的跑車互相競速,而最新的玩命關頭 8 即將於今年上映,更是話題不斷,外媒也藉此回顧過去 1~7 集的車款,並選出玩命關頭中最快最經典的 12 輛跑車。

根據外媒《Screenrant》報導,許多影迷都只關注玩命關頭的劇情與特效,卻忽略裡面出現的各式經典跑車,而對於車迷而言,則會好奇玩命關頭系列電影中,最快最經典的車款有哪些,同時又擁有什麼特色。

12.1997 VeilSide Fortune Mazda RX-7(玩命關頭 3-東京甩尾)

由電影中經典角色 Han 所駕駛,這輛 RX-7 FD 經過日本老牌空力廠 Veilside 改裝,擁有黑橘相間的配色,以及外擴的爆龜輪拱,整體外觀相當具攻擊性,而說到 RX-7 這款經典跑車,就一定要提到轉子引擎。

搭載 1.3 升轉子雙渦輪增壓引擎,原廠數據就擁有 280 匹最大馬力,而在經過改裝後,這款 1997 VeilSide Fortune Mazda RX-7,則擁有 306 匹最大馬力,百米加速僅不到 5 秒,同時 50:50 的完美車身配重,更讓它成為飄移神車。

1997 VeilSide Fortune Mazda RX-7

11.1994 Toyota Supra(玩命關頭 1)

與 Mazda RX-7 同為日系經典跑車的「牛魔王」Toyota Supra,由 Paul Walker 駕駛,搭載 3.0 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 280 匹,並在電影中成功贏過時速 0-60 英里加速僅需 4.8 秒的 Ferrari F355 Spider,可見其性能有多強大,也是公認 Paul Walker 在玩命關頭系列中,開過最經典的車款。

1994 Toyota Supra

 ↓↓點這裡看玩命關頭前 10 名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