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Focus Wagon 旅行車偽裝照曝光!台灣有機會導入嗎?

2017/01/17 11: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Carscoops

Ford Focus 以全新的「馬丁頭」家族設計語彙,豐富的科技安全配備席捲全球,台灣市場方面,更是受惠於「One Ford」全球戰略,讓國產車擁有進口車的豐富安全,銷售成績相當亮眼,如今 Ford 更準備推出 Focus  Wagon 旅行車,豐富車系陣容。

Ford 有意推出 Focus Wagon 旅行車,預計在 2018 年正式亮相,近日也被捕捉到偽裝測試照,進一步證實這項消息。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Ford 有意推出 Focus Wagon 旅行車,預計在 2018 年正式亮相,近日也被捕捉到偽裝測試照,進一步證實這項消息,從偽裝測試照可以發現,Focus Wagon 直接套用現行 Focus 的外殼,而 C 柱至尾廂的部分則明顯拉長,整體相當粗糙,預計只是早期測試階段的偽裝車。

從偽裝測試照可以發現,Focus Wagon 直接套用現行 Focus 的外殼,而 C 柱至尾廂的部分則明顯拉長。

內裝方面,外媒猜測會有更加簡潔的鋪陳設計,並且在乘坐舒適度與車載科技方面大幅進步,動力配置上,預計會採用 1.0 升與 1.5 升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同時還會有一組與 EcoBoost 引擎搭配的 Hybrid 混合動力系統,預計 2018 年就會正式發表上市。

由於目前 Ford 在台灣的車系規劃中,尚未有旅行車款,台灣目前的旅行車款多為歐洲車,是否會導入 Focus Wagon 旅行車做銷售,根據福特六和表示,目前還未有旅行車部分的規畫,但會積極爭取,以滿足消費者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