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7 底特律車展,評審說:這 4 款車展場最「搶眼」!

2017/01/17 16: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今年汽車界的第一場盛會底特律北美車展風光落幕,不僅照慣例公布北美年度風雲車獎項以外,這次大會更針對展出車款進行評選,頒發「2017 EyesOn Design Award」最佳設計獎,並且要同時兼具創新、美觀、獨一無二等特點。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在 2017 年底特律北美車展上,各大車廠都發表多款新車,包括改款車型、概念車、跑車、休旅車等,而在這麼多琳瑯滿目的最新設計中,官方特別請來多位重量級汽車設計師擔任評審,針對概念車、概念 truck、量產車、量產 truck 等四種車型,選出設計最棒的車款。

概念車獲獎者 Vmotion 2.0 Concept。

2017 EyesOn Design Award:

概念車:Vmotion 2.0 Concept

概念 truck:Volkswagen ID Buzz

量產車:Kia Stinger Stinger GT

量產 truck:Chevy Traverse

概念 truck 獲獎者 Volkswagen ID Buzz。
量產車獲獎者 Kia Stinger Stinger GT。

除此之外,Lexus 最新旗艦車款 LS 車系,也以奢華富有科技感的內裝鋪陳,拿下「最佳內裝設計獎」,而在體現車用科技方面,則由 BMW 5-Series 的手勢感應控制系統獲得「最佳使用者取向設計獎」的肯定,最後壓軸的「年度設計師」獎項,頒給獲得評審高度肯定的 Ford 設計師 John Reinhardt。

量產 truck 獲獎者 Chevy Traverse。
Lexus 最新旗艦車款 LS 車系,也以奢華富有科技感的內裝鋪陳,拿下「最佳內裝設計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