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年台灣汽車微電影,哪一部讓你印象最深刻?(內有影片)

2017/01/29 11:00 文/記者陳英傑

車廠不只是賣車,同時也賣一種氛圍,透過拍攝微電影,傳達情感,也強化觀眾對品牌的印象,去年台灣車廠所拍攝的微電影,甚至因此獲獎,無論你看過或未曾看過,一起來看看這些 MIT 的台灣汽車微電影,是如何打動許多台灣民眾的心。

TOYOTA 以「兩個爸爸」微電影,拿下 YouTube 第 4 季台灣最成功影片冠軍。(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兩個爸爸

TOYOTA 以「兩個爸爸」微電影,拿下 YouTube 第 4 季台灣最成功影片冠軍,更僅於影片上線後 2 個月內,拿下年度最成功廣告影片第 3 名。透過家中日曆上的留言,細膩刻劃家人對彼此的關愛,呈現跨世代的親情交融。微電影卡司堅強、劇情溫馨,於網路上創造超過 310 萬高瀏覽數、22,000 次以上的高分享。

TOYOTA 也曾在 2015 年以「家族旅行」與「媽媽的戰車」微電影,拿下最成功影片第 1 名及第 4 名。

中華三菱《青春還鄉》

中華三菱「青春還鄉」品牌影片,獲 YouTube2016 年度最佳成功廣告影片第一名,主要探討台灣地方人口外移所衍生的青年返鄉工作、隔代教養、偏鄉教育等議題,觸動全台灣網友對家鄉的情感,也成功串聯起全台超過 200 位勵青返鄉工作。

Volvo x Alice’s Wedding 艾莉絲的婚禮

敘述在父親的疼愛下,有如生活在童話故事中公主的女兒,一直憧憬著能被父親挽著手走上紅毯,然而,隨著父親的年紀漸長,這個憧憬因現實而悄悄轉變。

影片裡身為醫生的父親,在當年就是開著 Volvo 240,載著女兒去當花童,女主角長大後,則變成她開著 Volvo S90 載爸爸參加她的婚禮,劇情不只讓許多有女兒的爸爸們感動,更讓曾經是 Volvo 240 的車主們,懷念起當時的時光,也見證 Volvo 的世代傳承。

【看更多】

Honda Civic 重返日本,而且 3 個願望 1 次滿足!

3 年後正式量產,這輛 Volkswagen I.D.概念電動車空間超寬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